ViTalk旅遊英語原創,禁止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盜用。轉載需授權且注明來源及作者,否則必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天氣晴好,氣溫也一天天變暖,很多地區已經到了賞花的季節。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出門去賞花,但是可以把“賞花郊遊”必備的親子英語口語學起來呀!
01 准備篇
Mom:It's a fine day today. Would you like to go out and see the flowers?
今天天氣真好!你想出去賞花嗎?
Kid:I’d love to. Let’s go out now.
我想去。我們現在就出去吧!
go out:出門進行一項娛樂或社交活動,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“出去玩”。
Mom:Let's put on sunscreen first. Mommy doesn't want you to get sunburned.
讓我們先塗上防曬霜,媽媽不想你被曬傷。
如果孩子肌膚嬌嫩,我們可以選擇把塗防曬霜換成wear a sun hat戴遮陽帽等一些物理的防曬方法。
02 賞花篇
Mom:There are various kinds of flowers in nature.
大自然裏有各種各樣不同的花。
Kid:What are those red flowers over there?
那邊那些紅色的是什麽花呀?
Mom:Those are roses!
那些是玫瑰花!
Kid:Can I smell them?
我可以聞一聞嗎?
Mom: Sure. But the roses have thorns. Be careful!
當然可以,但是玫瑰花有刺,小心點。
Kid:Wow! They smell really nice!
哇,它們聞起來好香啊!
thorn:(植物的)刺,棘刺。它也可以用來比喻使人苦惱(或生氣)的事/人,或者棘手的東西、障礙。
03 野餐篇
Mom:This looks like just the spot for our picnic!
這裏作爲我們野餐的地方看上去正合適。
Kid:It's great to be outdoors!
戶外真是太棒了!
Mom:I think so. We can take a nap after lunch.
我也這樣覺得。午餐過後我們還可以小睡一會。
spot:地點,一個特定的地方
picnic:野餐,野餐活動。(作動詞時可以直接表示“參加野餐活動”)
outdoor:(在)戶外的,(在)室外的
take a nap:小睡,眯一會兒。(注意和夜間正式的睡眠區分開)
04 遊戲篇
如果公園裏有秋千等小型遊樂設施,也可以和寶寶一起做遊戲:
Mom:Do you want to swing? I will push you from behind.
你想蕩秋千嗎?媽媽會在後面推你。
Kid:Yes! I like playing on the swing.
我想,我喜歡蕩秋千。
Kid:Higher! Higher!
再高點!再高點!
Mom:Hold it tight, I will push harder.
抓緊,媽媽要用力推了哦。
swing:動詞是“搖擺,擺動”的意思。名詞可以表示“秋千”。另外,寶寶喜歡的其他遊樂設施還有:跷跷板 seesaw,滑梯 slide等。
《188句境外遊萬能句式》推薦: